Eshellen

粉墙花影自重重

吐槽发泄帖

极端情绪+负能量+个人幼稚想法,不推荐阅读







突然感到对本赛季无法乐观

这倒不是近两场比赛一时感慨(暴露了中场组织者和中卫替补的缺失),大概是多方原因累积至今的结果

我想到欧冠对巴萨第一回合,全队死守75分钟梅老板爆种导致崩盘,当时战报下的留言:买超级巨星,没说的

绝对的个人能力面前,很多事情是那么苍白无力

可是我们在刮彩票,买来COCO组合幻想再吃一次罗贝里的红利。现在双翼老迈,接班却遥遥无期

萨内和赫苏斯在曼城,不管愿不愿意,我都无法否认他们的天赋更高一档

我又想起安胖提到的球队目标——保持欧洲顶级的竞争力。不是说不好,但“高层并不要求我拿到欧冠冠军”还是令人禁不住思考话中的用意。也许请来安胖,并不是看重他丰富的杯赛经验想更进一步,而是利用其温和而稳定的手段,来缓和阵容更迭带来的阵痛。会是这样吗?

果真如此,我也心安。心无旁骛陪球队走过这几年便是。可我最担心的,还是高层在引援时过于保守,不论是从出身联赛(比如南美洲)还是价格水平。小桑的转会的确够果断,但仅仅一个中场潜力股是不够的。如今国际市场物价飞涨,国内市场不同往昔——从前看上的德甲小妖若是没位置或嫌贵,还可以劝其留队观察一年再做决定,现在呢?早就被其他豪门高价买走,直接丧失考察选项。丁丁和萨内,都是如此。

谁都知道,欧冠要走到最后,板凳厚度至关重要。然而拜仁目前的状况实在令人担忧:考虑到每年的伤病潮,目前的替补根本不够用,质量也难以经受住考验。这样的阵容,加上一句“我们已经足够强大”,即使安胖轮换得当,也让我从心底里深深恐惧

……

原本还写了很多,但想想还是删掉了。我敬服拜仁高层的高瞻远瞩,就像神医说的“不相信爱情不相信秃子,但一直相信拜仁的高层(虽然他们也是秃子)”,可这个赛季,也许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让我一下子迷茫起来,怀疑起来……希望之后的故事走向能够狠狠打我的脸,希望明年5月,球员们能够开心地回顾这个赛季的点点滴滴

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
© Eshe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